Hijiri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he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

DAY 3
不确定...每首都特别喜欢...之前也听过不少国内外歌手的歌,这样子让我每听一首歌都喜欢的从来没有
然后一定要说的话我担每一首歌我
都最喜欢了...只是还是希望他能多唱点开心的或者热恋的歌...好多不光是他的solo...包括他作品的主题曲都带着或浓或淡的悲伤...希望他可以多笑笑多玩玩...像秘密似的
一见钟情是リフライン(说完就举了个伤心恋歌...实力自cue)但是这首歌里面从前奏...到和音...到leader的开头句...到nino那句solo的假声...到风景con的白色衣服...都太对我胃口了...做了三年铃声了
然后时间胶囊...相二cp狗力荐风景con福冈场...dome场不是stadium...这两场好多不一样的细节特别好玩...当年sho的solo庆生也是风景...风景真是宝藏
(好吧我就是话痨_(:зゝ∠)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