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jiri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he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

baystorm171203

今天广播的两个新梗,一个真实的,一个脑补
①去纽约看剧时候,五个人没能坐一起,西城组(leader,sho酱,麻桑)坐一起,nino和aiba坐一起。然后aiba就一直在睡。nino假装不认识他。有个歪果仁问“are you tired?”aiba就“yes,yes”吐槽说反正不管歪果仁说什么aiba都会回答“yes,yes”(对不起我想起夏威夷想买防晒霜结果买成bb霜)
②被问到hiromi军团上的时候回答有没有一个人去过酒吧的时候说是有过,究竟是什么情况去一个人喝酒以及会去什么店呢
前边提到和冈田前辈一起去喝酒,后来说“我现在都不一个人出去酒吧喝酒了,在我家里有吧台,月租调酒师来家里调酒”(调酒师x爱豆可以有)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