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jiri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he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

Bartender

私人调酒师什么的真是太美好了,一不小心就编了下去
不知道会有多长,后面其实没啥计划
借用了小酒保的标题,佐佐仓先生非常苏了
后面应该会有sj,注意避雷
(本篇人物性格以及所说所做全部为本人一己所见,说人话就是,ooc)

Chapter 1-1
相叶雅纪今天起了个大早。
按下闹钟,冲去洗漱,换了衣服,早早的出门了
本来他的工作并不需要他起那么早的,所以他不小心有点赖床,时间一下子变得紧迫了
大学时候的兴趣是调酒的他凭借这个一技之长毕业后直接去了学长大野智的酒吧工作。酒吧一般都是晚上营业,他中午起都没有问题。可是一周前大野忽然宣布他要去国外参加什么钓鱼比赛,店要关门大吉了。
习惯了不着调的店长时不时失踪个几天去海上钓鱼,相叶雅纪以为这回他也只是想与鱼在海上浪几天。直到他隔天再来店里,却发现店门口贴了个租赁
相叶雅纪一下子失业了。除了调酒之外他已经好几年没碰过别的了,现在再去找别的工作一点也不现实。
在家里躺了几天。他终于打开店长临走前给他的那封信,记得那时候说这是给他找的工作
信上只说了有个大野的朋友想要找个调酒师并列了串电话号码,对方叫什么名字却完全没写
相叶照着那串号码拨了过去,说明了来意,对方自报家门的时候吓了他一跳
“您好,我是二宫和也的经纪人。二宫先生曾经跟我提起过大野智先生的事情。请您稍等我把电话转接给他”
二宫和也是谁?是现在最红的青春偶像。唱歌跳舞演戏无所不能,开场演唱会票价飚到天上还抢不到,演个电影被各方名家称赞还搬回来两座影帝奖杯。相叶去个便利店都能在货架上看到每周必买的jump旁边摆了不少二宫和也封面的杂志,路过的少女们抱着杂志,眼里粉红色的爱心几乎要具现化
这样的二宫和也怎么会有他一个除了调酒啥都不行的人什么工作呢,相叶很方,他想把电话挂了,哪怕明天开始去其他的酒吧找工作呢
还好这个时候那边又出声了“您好,我是二宫和也”
!!!“您好,我是相叶雅纪,您认识大野智吗”
“啊,大叔啊。认识的,怎么了吗?”声音慵懒得挠耳朵,但确实是那个打开电视就能听到的声音
“我是在他开的酒吧里做调酒师的,前几天他忽然出海了,关了店。走前说给我找了工作,给了您经纪人的联系方式,请问您对这件事有没有什么头绪吗?”
“唔嗯...啊,想起来了。之前跟大叔提到过想找个私人调酒师来着。”
居然真的有这件事,而不是大野喝醉了什么的真是太好了,相叶一边庆幸一边开口“请问您还需要吗?”
“嗯...好啊,跟我经纪人讨论一下面试的时间吧。排名战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得刷刷分”
“好的,谢谢您”
电话那边又在转接。相叶却想着排名战什么的,果然二宫和也是和电视上的形象一样的爱玩游戏
跟经纪人商讨的结果就是今天去面试。他得到的地址是某高级住宅区,离家并不远,甚至不出一个街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