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jiri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he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

💚💚💚💚💚

2017年你担当了红白歌会的白组司会,紧接着就是腹肌月九的男主。外出可破案居家可撩妹的适用性贵族太帅了~虽然剧情展开莫名其妙但是努力拍戏上杂志辛苦了。希望你来年也会有自己主演的电影电视剧。
ARASHI方面,今年没有solo曲,有一首c位的I'll be there,pv里面复古神秘的感觉太棒了,拍照那部分每个人又都超萌,像你本人一样既有阳光治愈的天然因子,器用和黑化时候也会超厉害一样。
和我担的UB跳的舞真♂是♂,八组里奶偶像宅和地下偶像小姐姐都超可爱的~甜品店副部长明年也要吃好多好吃的甜品,然后注意身体健康,18年也充满元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来年もいつも笑顔でいられるよう、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まだまだ応援しま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