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jiri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he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

一个迷妹……
我的心很大,会为对面陌生国家甚至不知道我存在的人喜怒哀乐。会为他们得到的奖喜极而泣;会为他们被不动手的后辈欺负而大半夜气得不行,会为终于钓上一条大鱼而开心到不行的他们逗笑;会为他们11个小时亚历山大的工作造成的疲态而心疼;会为他们用心策划的con真的让无数粉丝幸福了而感动……
我的心也很小,装了他们五个,就满了。
所以说,又怎么会允许别人欺负利用诽谤套路弄伤他们
不管是想要出名的后辈,脸很大的女主播,随便p个图东剪西接就想炒出个大新闻的杂志社,bp而又ky的大佛……都离我家的人远点
他们火得很,工作忙得很,没时间陪那些闲人闹。有这时间还不如去钓钓鱼,去吃点好吃的,去玩会游戏,去泡个温泉,去参加个聚会
才刚入粉不到一年就有种被圈死的感觉……第一次这么用心追爱豆……努力打工的目的都是为了买专辑周边纸片……
再说一遍,我这么爱的人,有坏心思的请滚远点
(图是初见……嘛……确切是15红白……当时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喜欢……入坑还是晚了一年눈_눈)

评论

热度(14)